工作动态
卫健要闻
市级动态
公告公示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台州市婴幼儿照护服务指导中心及实训基地授牌仪式顺利举行
日期:2020-11-23 17:00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访问次数:

11月20日,台州市婴幼儿照护服务指导中心及实训基地授牌仪式顺利举行。台州市卫健委党委委员、市计生协专职副会长李滨出席并授牌,台州市妇女儿童医院执行院长朱雪琼、台州市妇女儿童医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金晖、台州护士学校党支部书记邱林斌分别接受台州市婴幼儿照护服务指导中心和台州市婴幼儿照护服务实训基地铜牌。授牌仪式由台州市卫健委家庭发展与妇幼健康处处长孙海渝主持,各县(市、区)妇幼保健机构主要领导出席授牌仪式。

婴幼儿照护服务是一项全新的工作,是2020年度省政府民生实事列在首位的重要项目。成立市级婴幼儿照护服务指导中心和实训基地,主要是为了发挥相关机构的专业优势,全方位提供婴幼儿照护服务的行业培训、管理咨询、家庭养育照护指导和社区亲子活动指导等日常管理和服务,积极牵头并实现儿童保健、疾病预防和卫生监督等各项任务的融合与落实,助推我市婴幼儿照护服务能力与整体工作水平的不断提升,满足广大家庭的婴幼儿照护服务需求。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