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卫健要闻
市级动态
公告公示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天台县中医院:第14届膏方养生节启动
日期:2020-11-23 16:55   来源:天台新闻网   访问次数:

11月21日,天台县中医院第十四届膏方养生节拉开帷幕。活动期间,医院特邀多位国家级、省级知名专家与本院膏方专家一同坐诊中医馆,为前来就诊的市民量身定制“个性化”调理膏方。

得知首届全国名中医、浙江省首届国医名师王坤根要来县中医院坐诊膏方节的消息,市民反响十分热烈。早在开幕前,50个预约号就被一抢而空。当天在诊室外,众多慕名前来的患者纷纷排起了长龙。

排在前列的肖女士四十多岁,去年在天台县中医院膏方节中,请王坤根医师辨识体质,调配了养生膏方。“王主任的膏方吃下去以后,坐我对面的同事说眼看着我气色一天比一天好,脸上的斑也淡了。”到了今年,不仅肖女士来了,她的这位同事也来开膏方了。

活动当天,免费品尝膏方、各种药膳糕点、现场免费代熬阿胶等活动如火如荼展开,为广大市民朋友带来了一场养生膏方文化盛宴。同时,提供为市民中医体质辨识、微信朋友圈转发得“梨膏”、开方即送小包装膏方制剂等服务。

据悉,天台县中医院自2006年开膏至今已有14年,医院所开膏方均由资深中医专家把脉问诊,辨证开方,同时选用道地药材,通过定制模式,打造无添加剂、无防腐剂的个性化膏方。一剂养生膏方,饱含了中医院对天台群众更高医疗保健需求的努力和心血,也已成为了医院传统的中医特色品牌,受到了广大市民的青睐。

本届膏方养生节将持续3个月,将为广大群众提供量身定制膏方的服务和全方位的健康养生指导,让广大市民充分了解膏方、感受膏方、体验膏方。期间,该院还会邀请多位知名专家来院坐诊,真正实现天台人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国家级、省级专家的优质中医药服务,不断满足我县群众日益增长的医疗保健需求。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