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卫健要闻
市级动态
公告公示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天台县卫健局:双随机检查走进校园
日期:2020-11-23 16:55   来源:天台新闻网   访问次数:

11月20日,天台县卫健局对天台小学开展双随机监督检测,督促学校卫生健康工作落实到位,预防冬季传染病,确保学生健康安全。

此次监督检查内容包括学校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教室和学生宿舍卫生条件等。同时,按照学校卫生现场监督检测要求,根据学校教室的不同结构、层次随机抽取两间教室和一间宿舍进行现场检测。检测内容包括人均面积,黑板反射,后墙壁反射,采光照明的平均照度,照度均匀度和照明功率密度等。在正常使用中的教室和宿舍,采样人员使用相关工具按照规定进行测量。

检查结束后,卫生监督员汇总检查情况,实时将情况录入浙江省卫生监督管理系统,并向校方反馈。从结果看,被抽查的学校生活饮用水管理、教室卫生、疫情防控措施等基本符合卫生要求。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