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卫健要闻
市级动态
公告公示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临海:市举办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日期:2020-12-02 11:16   作者:朱胜男   来源:临海新闻网   访问次数:

 今年的12月1日是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为营造全民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良好氛围,助力临海市第四轮全国艾滋病综合防治示范区创建工作,11月30日上午,临海市开展了以“携手防疫抗艾,共担健康责任”为主题的现场宣传活动。市委常委、市防艾委主任许黎野出席活动。

活动中,相关部门代表相继发言,倡议全社会行动起来,做“红丝带”精神的倡导者、传播者、实践者,积极参与艾滋病防治,提升自身健康素养,消除歧视,共建美好健康家园。

现场还通过开展义诊活动,设置宣传板,发放宣传资料,增进广大市民对艾滋病防治知识的了解,正确认识艾滋病,积极参与到艾滋病防治工作中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