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卫健要闻
市级动态
公告公示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路桥:区中医院医共体路南分院整体迁建项目正式动工
日期:2020-12-02 11:19   作者: 许炜 颜小亚   来源:路桥新闻网   访问次数:

为提升就医环境,优化医疗资源,在路桥区委、区政府及相关部门的支持下,路南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路南分院)整体迁建工程被列入我区民生公益项目,已完成项目审批、初步设计、土地征用等环节,于11月28日正式动工。

据了解,路南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路南分院)整体迁建项目位于路南街道长浦新村永长路与四号路交汇西南角。项目总投资约5697万元,总用地面积为712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7112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为5562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为1550平方米,拟建设四层公共卫生及医疗综合楼1幢、一层后勤楼1幢。建设内容主要包括房屋建筑及装修、室外道路及排水排污、景观绿化、智能化及亮化系统、室外电缆管线及高低压配电装置、场地回填、围墙、污水处理、设备购置等其他配套附属工程,建设周期为36个月。

下阶段,路南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路南分院)将按时保质完成卫生服务中心建设目标任务,全力打造一流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拥有高质量的就医体验。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