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卫健要闻
市级动态
公告公示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公告公示

台州市卫生健康委关于台州市卫生健康行业职业技能培训合格人员名单的公示
日期:2020-12-03 17:19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访问次数:

为贯彻落实《台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台州市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实施方案(2019—2021年)》(台政办发【2019】57号)文件精神。台州市卫健委2020年10-11月委托下属四家市级医疗机构对相关人员开展了卫生健康行业职业技能提升培训。

现将台州市级医疗单位医院陪护工职业技能培训合格人员名单(724名),予以公示,征求广大干部、群众意见,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反映问题的方式: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市纪委市监委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本人真实姓名。

2、要求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3、公示期限为7个工作日,自2020年123-1211日止。

4、公示期间反映问题联系处室:市纪委市监委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联系电话:88320661,地址:台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413室  邮编:318000。


  附件:台州市卫生健康行业职业技能培训合格人员名单公示.xls


                                台州市卫生健康委

                                                          2020年123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