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卫健要闻
市级动态
公告公示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市立医院正式挂牌“浙江省微针刀疗法培训基地”
日期:2021-01-08 09:32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访问次数:

1月5日,“浙江省微针刀疗法培训基地”授牌仪式及浙江省郎伯旭名老中医专家传承工作室学术活动在台州市立医院隆重举行。此次挂牌成立的“浙江省微针刀疗法培训基地”,是国内第一家微针刀疗法培训机构。

“浙江省微针刀疗法培训基地”依托台州市立医院,在郎伯旭省名老中医专家传承工作室的领导下,面向全国培养微针刀疗法人才。自2016年举办第一届临床实战班以来,至今成功举办了五届,直接培训了来自全国18个省份的1400余名学员。“浙江省微针刀疗法培训基地”成立后,具有执业医师资格的医生可向台州市立医院科教部提交进修要求,根据医院安排跟随微针刀培训基地老师学习,通过理论授课、临床带教和具体实操,培养微针刀疗法专业人才。

据了解,微针刀疗法已从早期的治疗颈肩腰腿痛、软组织损伤等运动系统疾病,逐渐拓展应用到内外妇儿五官等各大系统疾病领域。基地负责人郎伯旭表示,未来将以“浙江省微针刀培训基地”为平台,组织教师团队、起草培训大纲、规范培训内容、加强进修学员的实操带教、培养更多合格的微针刀人才,让微针刀疗法更快的普及推广、走向世界。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