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卫健要闻
市级动态
公告公示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公告公示

2021年度台州市名医工作室领衔人人选公示
日期:2021-10-13 17:07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访问次数:

   根据《关于印发〈台州市名师名医名家工作室管理实施细则〉的通知》(台人才领〔202030号)和《关于做好2021年度台州市名医工作室领衔人遴选工作的通知》的有关规定,经资格审核、专家评审、委党委会研究,现将2021年度台州市名医工作室领衔人人选予以公示,征求广大干部、群众的意见。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反映问题的方式。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台州市卫生健康委组织人事科教处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本人真实姓名。

2.要求。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3.公示时间。从202110月13日起到202110月20日止,共7天。

   4.公示联系科室和受理电话。联系科室:台州市卫生健康委组织人事科教处,联系电话:88536397

                                                                                                                                                 

             附件.docx 


台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1年10月13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