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卫健要闻
市级动态
公告公示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台州恩泽走访白内障术后老人
日期:2021-10-18 10:06   作者:徐莎莎   来源:中国台州网-台州日报    访问次数:

10月14日是世界视力日,台州恩泽医疗中心(集团)对路桥区前期已经接受免费白内障手术的患者进行走访,倾听患者心声。

恩泽医院眼科副主任崔钢峰除送去节日问候,还拿出眼科常用检查设备,为术后老人进行眼部检查。“我们给患者准备了他们术后可能需要用到的眼药水,还有术后的宣教资料。”崔钢峰说,每份眼药水礼包中都附有使用说明,还有术后注意事项。

今年开始,“慈善光明行”调整升级,把70岁以上老人都纳入到救助对象,新升级的项目目前已实施半年有余。目前路桥6个街道、4个镇共有64人接受免费白内障手术,其中有13人实施双眼手术。

蓬街镇新民村的石桔花今年74岁,之前双眼患有白内障,接近失明状态,由于家里条件困难,一直没有接受治疗,直到参与“慈善光明行”活动后重获光明。“手术是免费的,医生很仔细,态度非常好!”石桔花很感谢这项活动。

路桥区慈善总会联合台州恩泽医疗中心(集团)自2015年开展“慈善光明行”救助活动以来,为路桥贫困白内障患者实行免费复明手术,降低路桥区白内障致盲率。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