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卫健要闻
市级动态
公告公示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玉环疾控:开展健康知识讲座,倡导健康生活方式
日期:2021-10-19 11:44   来源:玉环新闻网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的健康意识,促进良好生活及运动习惯的养成,从而改善个人健康状态,10月15日,玉环市疾控中心在市体育局四楼会议室作“三减三健”专题健康科普讲座,近百名体育指导员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由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应旭华主讲,她首先介绍了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及“三减三健”的核心——即减盐、减油、减糖、健康口腔、健康体重、健康骨骼,随后讲解肥胖、高血压、高血糖、高血脂等慢性病对身体的危害,强调清淡饮食对健康的重要性,引导听众养成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心理平衡等健康生活方式。结束后,参加讲座人员纷纷表示,今后将积极把健康生活方式理念融入到日常工作与生活中,从而带动身边更多的人了解并养成健康生活方式。

此次讲座的顺利开展,让体育指导员们充分了解三减三健等健康生活方式知识与技能,从而更好地引导群众养成良好的健康生活方式,推进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助力高质量建设健康玉环。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