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卫健要闻
市级动态
公告公示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托育服务如何让群众“放心落肚”,台州召开“抓落实”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1-11-30 16:54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访问次数:

1129

台州市托育服务工作推进会

“牵肠挂肚”改革试点现场会召开

台州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阮聪颖,椒江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董官真,台州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委员、市计划生育协会专职副会长李滨,椒江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越出席会议。
阮聪颖充分肯定了托育工作取得的成绩。她强调,幼有善育是群众牵肠挂肚的重大民生实事,也是落实三孩政策的重大基础工程,更是实现共同富裕的重大战略举措,全市卫健系统要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党委政府关于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的重要决策部署,善谋划、增供给、提质量、优机制,多措并举解决好“一小”民生问题,切实把群众“牵肠挂肚”的愁事变成让群众“放心落肚”的好事。

当天会上,椒江作了试点经验介绍,路桥、玉环、仙居的3个单位分享了实践经验。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