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卫健要闻
市级动态
公告公示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玉环召开健康浙江考核迎检部署会丨明确目标 压实责任 确保实现三年优秀夺铜目标
日期:2021-02-01 17:05   来源:玉环新闻网   访问次数:

1月29日上午

玉环召开健康浙江考核迎检部署会

2018年、2019年,玉环连续两年取得了健康浙江、健康台州建设的考核优秀。今年是健康玉环建设三年夺铜的收官之年,会议要求,各乡镇(街道)、成员单位要齐心协力、实事求是、查漏补缺,为夺得健康浙江铜奖发起最后的冲刺。

玉环市副市长陈康在会上要求:

思想上要再认识。健康浙江考核是省委省政府三大考核之一,是健康浙江行动在玉环落实落细的重要抓手和推动手段,各成员单位和乡镇(街道)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紧盯优秀目标,全力攻坚,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考核迎检工作。

任务上要再落实。全市上下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市健康办与各乡镇(街道)成员单位之间、各协作部门之间、部门内部科室之间要形成“三个合力”,同时完善工作协调推进机制和部门联动制度,做到既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要协同作战、合力推进。

责任上要再压实。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各单位负责人要亲自把关,将各项指标再次压实到具体科室、具体人员,仔细对标对表再次进行梳理补漏,确保不失分。

宣传上要再发动。各乡镇(街道)、部门要全力配合市健康办和宣传部门,通过健康类专题专栏、宣传片、微视频、公益广告、健康宣讲、文化下乡等多种形式大力宣传健康玉环建设,加强氛围营造,以抓“平安三率”的工作力度来抓健康玉环满意度和知晓率。

就打好冬春季特别是春节期间疫情防控攻坚战,陈康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做好“人、物”并防、小门管控、重点行业和重点场所管理等。

会上,市健康办主任、卫健局局长王必胜就迎检工作作具体布置。市府办副主任袁新峰主持会议。各乡镇街道、健康玉环建设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