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卫健要闻
市级动态
公告公示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玉环市人民医院启动“三乙”评审百日冲刺活动
日期:2021-02-25 14:48   来源:玉环新闻网   访问次数:

昨天(2月23日)

玉环市人民医院“三乙”评审

百日冲刺活动正式启动

正式吹响了玉环市人民医院向创建三级乙等综合医院目标攻坚奋进的号角,标志着该院创三乙工作从全面实施阶段进入百日冲刺阶段。

据了解,2018年提出创建三级乙等医院,通过三年来的创建,市人民医院“以评促建,以评促改”效果显著。截止2020年底,创三乙一类指标、二类指标自评达标,完成三乙技术病种,三类评估指标正在努力按计划推进。手术总量超万台,三四级手术占比列全省72家同级医院第五。因健共体建设工作突出,市人民医院健共体集团被省委省政府通报表扬,总院荣获精神文明建设领域最高荣誉“全国文明单位”,为创成“三乙”打下了良好基础。

玉环市副市长陈康指出,创建“三乙”医院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重要民生实事,是打赢医疗卫生事业“翻身仗”的重要体现,关系到“健康玉环”建设的成效,关系到玉环人民对医疗服务的期待,也关系到医院的长远发展和玉环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决打赢这场“攻坚战”,确保创建任务如期完成。

陈康要求,玉环市人民医院全院上下要把创建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在准确理解和把握评审标准的基础上,统筹兼顾,分类完善,确保在管理制度、行为规范、硬件建设等各方面按高标准落实;要以创建工作促进日常医疗服务不断优化,以日常医疗服务优化不断提升创建工作的质量,“两不误、两促进”;所有干部职工要全身心投入,做到人人关心,人人有责,各尽其力,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各自工作任务。相关部门单位要加强联系沟通,做好各方面的指导服务,全力支持市人民医院评审工作。

启动仪式中,玉环市卫健局及市人民医院健共体集团主要负责人,医生、护士代表分别作表态发言。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