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卫健要闻
市级动态
公告公示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台州市卫健系统召开经济管理人才专题培训会
日期:2021-04-16 11:12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访问次数:

为推进“公立医疗机构经济管理年”活动,提高公立医疗机构经济管理人才业务水平,4月15日,全市卫生健康系统经济管理人才专题培训会在椒江召开。

会议邀请台州学院商学院尹兰香教授作了题为《内部控制  风险识别》专题培训。尹教授从当前我国事业单位内控体系建设现状、公立医院内控存在的风险隐患,结合国内外财务丑闻进行了全面详尽、深入浅出的讲解,最后提出如何构建公立医院内部风险监管的目标、框架、原则、机制等八项建议,内容丰富,重点突出。通过培训,与会人员进一步认识到了构建公立医院内控体系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了经济管理的紧迫感、压力感。

全市医疗卫生单位财务、内控等经济管理领域40余人参加了培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