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卫健要闻
市级动态
公告公示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台州市心理健康大讲堂第五期开讲
日期:2021-04-08 11:10   作者: 王佳阳 郑 瑾   来源:黄岩新闻网   访问次数:

4月2日晚,台州市心理健康大讲堂第五期在黄岩区初级中学教育集团成之书院大会场举行,此次讲堂的主题为《如何面对青春期的那个他(她)》,吸引了近300名初中学生家长前来聆听。

讲堂上,台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心身科主任汤义平就青春期孩子们的苦恼、问题的产生原因、如何培养父母与孩子之间的同理心和共情能力等各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最后,汤义平还与几位现场家长进行了面对面交流,为家长们答疑解惑,获得了在座家长的阵阵掌声。

2020年12月4日起,台州市心理健康大讲堂正式启动并实现线上线下同步进行,市民们可以通过扫码观看专家的精彩课程,开讲时间定于每月第一周的周五晚6时30分,每期一个主题,帮助广大青少年、家长、老师提高心理素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