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卫健要闻
市级动态
公告公示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疫情防控、疫苗接种、消防安全,这项督查强调一个不能放松
日期:2021-05-19 15:47   来源:健康台州新闻版   访问次数:

微信图片_20210519154448.jpg

5月18日下午,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阮聪颖一行赴温岭,就医疗机构的疫情防控、新冠疫苗接种和消防安全工作展开督查。温岭市卫生健康局局长袁为民陪同。

微信图片_20210519154455.jpg

阮聪颖一行实地检查了温岭市新冠疫苗方舱临时接种点、台州骨伤医院、城北中心卫生院、温岭城北综合门诊部,通过查看疫苗接种、预检分诊登记、发热门诊建设运行、消控室、消防设施等情况记录,询问发热病人测温、登记、引导诊疗、医疗废物处理、消防安全演练等流程,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督查。

微信图片_20210519154500.jpg

阮聪颖强调,各医疗机构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底线思维,要把疫情防控、疫苗接种和消防安全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时刻紧绷安全之弦,慎终如始抓实抓细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