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卫健要闻
市级动态
公告公示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路桥区计生协举办青春健康《沟通之道》家长项目师资培训班
日期:2021-05-19 14:49   来源:路桥区计生协   访问次数:

513日至515日,路桥区计生协联合区教育局举办青春健康《沟通之道》家长培训项目师资培训班,来自全教育、卫系统的70名师资参加培训。

图片1.jpg

培训邀请国家级青春健康培训师诸晓敏,省级青春健康培训师沈晓婷以及路桥三中青春健康“沟通之道”家长培训团队围绕《理解青春期》等六个主题进行了课程示范,介绍和展示了不同沟通技能的理论与运用,并就专题开展深耕研讨。启发性的教学理念,独特的教学思路和多样性的教学方式,赢得了广大学员的一致好评。

图片2.jpg

图片3.jpg


本次培训班突出抓好课程设置、师资聘请、教材制订、培训组织等环节,进一步调高了青春健康项目的亮度,增强了青春健康《沟通之道》家长项目培训班的知名度,为拓展项目、培育人才、打造品牌提供了平台。路桥计生协将以本次办班为契机,努力打造一支区级青春健康《沟通之道》家长项目师资团队,为深化“生育关怀—青春健康”项目提供人才保证,努力提升路桥区“生育关怀—青春健康”项目品牌影响力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