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卫健要闻
市级动态
公告公示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市卫健委专项督查时强调:“三项重点工作”要居安思危
日期:2021-05-26 16:16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访问次数:

5月25日上午,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阮聪颖一行先后到恩泽医疗中心(集团)恩泽医院、台州市中心医院督查疫情防控、消防安全、国卫复审工作。台州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徐颖鹤,恩泽医疗中心(集团)副主任、恩泽医院党委书记梁军波分别陪同。

微信图片_20210526161534.jpg

阮聪颖一行实地查看了医院“测温、亮码、戴口罩”、内外环境、公益宣传、疫苗接种区、消控中心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对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询问。

微信图片_20210526161548.jpg

阮聪颖要求医院高度重视各项工作,在全市卫生健康系统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首先加强疫情防控哨点监测预警,加大核酸检测抽检频率;加强消防安全的培训、演练,做好老旧电线等隐患排查,控制院内明火使用;加强国卫复审准备,对标对表落实各项举措,尤其要加强志愿服务、垃圾转运、控烟等工作,确保迎检过程中不失分、少失分。

微信图片_20210526161552.jpg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