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卫健要闻
市级动态
公告公示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玉环市楚门镇计生协会开展“永远跟党走·健康建新功”5·29会员活动日宣传服务活动
日期:2021-05-27 16:31   来源:玉环市计生协   访问次数:

图片1.jpg

今年5月29日是中国计生协成立41周年纪念日,也是计生协第23个“会员活动日”。为动员广大会员群众服务家庭健康、助跑健康玉环,迎接建党百年,5月25日上午,玉环市楚门镇计生协在南兴街开展“永远跟党走·健康建新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5·29会员活动日宣传服务活动。

图片2.jpg


镇计生协工作人员与会员通过摆放展架、发放资料、讲解答疑、发放小礼品等形式,向群众宣传计生政策、介绍计生家庭两性安康保险、家庭保健等知识。活动吸引了过往人群密切关注,前来咨询和接受服务的群众络绎不绝。

图片3.jpg

计生协还组织医务人员为群众进行健康义诊,传授急救知识。医务人员耐心细致地为每位老人量血压,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有针对性地进行健康指导,提供合理的生活建议,详细讲解健康知识,进一步增强广大计生家庭健康保障,不断提高居民健康素养水平。

此次活动也是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之一力推动健康楚门建设,团结和带领广大协会会员坚定不移跟党走,全面实施计划生育关爱保险项目,以新担当、新作为迎接建党100周年。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