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卫健要闻
市级动态
公告公示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玉环市计生协会开展“5·29”会员日服务宣传活动
日期:2021-05-31 11:51   来源:玉环市计生协   访问次数:

5月27日上午为庆祝中国计生协第23个“会员活动日”,玉环市计生协会联合玉城街道计生协会在玉环公园健康主题园举办“会员护航健康同行,为民服务温暖人心”——计生协“5·29”会员日暨健康玉环惠民宣传服务活动

图片1.jpg

现场活动中,玉环市计生协、玉城街道工作人员及玉环市计生协会会员共同通过摆放展架、发放资料、讲解答疑、发放小礼品等形式,向群众宣传优生优育、健康生活、计生家庭系列保险等政策知识宣传服务。

图片2.jpg

玉城街道卫生服务中心等多家医院组织部分医务人员为群众进行疾病防控健康义诊。医务人员仔细询问来诊人员身体状况,耐心细致地为每位老人量血压、测血糖,有针对性地进行健康指导,详细讲解疾病防控知识,进一步增强广大计生家庭健康保障,不断提高居民健康素养水平。现场还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新冠肺炎疫情防治知识解难答惑等工作。

图片3.jpg

此项活动还吸引了不少的过往人群关注,前来咨询和接受服务的群众络绎不绝。部分参加群众还在签字墙签名。据不完全统计,本次活动宣传服务群众2600人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600余份。

图片4.jpg

据悉,此次活动结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以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史学习实践活动,大力推动健康玉环建设,深入实施省市“生育关怀和家庭健康促进八项行动”为载体,推进“六项重点任务”具体落实团结和带领广大协会会员坚定不移跟党走,以新担当、新作为的新风姿迎接建党100周年。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