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卫健要闻
市级动态
公告公示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台州表彰省市优秀护士
日期:2021-05-08 09:23   作者:刘蒸蒸   来源:台州日报   访问次数:

今年5月12日是第110个国际护士节。昨晚,台州市护理学会举行活动,表彰省、市优秀护士,激励全市广大护理人员学习榜样,爱岗敬业。

过去一年,台州市护理学会带领全市2万多名护理人员,多措并举提升优质服务内涵,加强护理专科化建设、拓宽护理服务范畴、延伸护理服务领域,为健康台州建设作出了贡献。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斗争中,全市广大护理工作者义无反顾投身一线,更有124名护士千里出征、驰援湖北,事迹十分感人。经推荐和评选,台州市立医院王海虹被评为浙江省优秀护士,浙江省台州医院陈建萍、张文源获评浙江省先进护士,台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蔡媛媛等17人被评为台州市优秀护士。

护理工作平凡而艰辛,唯有热爱可抵岁月漫长。此次受表彰的优秀护士,有的长期坚守急诊护理岗位,有的投身基层临床护理一线,一干就是近30年。热爱本职工作、刻苦钻研业务,成为他们身上共有的品质。

表彰结束后,市护理学会还组织了主题演出,白衣天使们用歌曲、情景剧等丰富的形式,多角度呈现护理工作的成绩与展望,充分展现护理工作者的精神风貌。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