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卫健要闻
市级动态
公告公示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副市长章月燕带队开展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检查督导
日期:2021-06-29 11:13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访问次数:

6月22日上午,台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章月燕带队前往椒江、黄岩开展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督导。市政府副秘书长张海星,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阮聪颖参加。

微信图片_20210629111048.jpg

在椒江体育馆方舱接种点、黄岩区方舱接种点,章月燕实地查看了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室等处的运行,细致了解接种流程、人员配备、应急处置等情况,并与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交流。她强调,各地要充分认识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重要性,科学制定工作计划,加强统筹协调,优化接种流程,完善各项保障措施,引导群众积极有序接种。

微信图片_20210629111124.jpg

在黄岩区中医院,章月燕仔细查看了预检分诊登记、发热诊室、消防设施、消控室等地方,并详细询问疫情防控和消防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她强调,医疗机构作为人员流动量大的公共场所,要强化疫情防控和消防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实做细测温、亮码、戴口罩,发热病人规范就诊,消防安全巡查、演练等工作,发挥好基层哨点作用,当好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守门员”。

椒江区副区长李越、黄岩区副区长金哲蒙陪同。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