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卫健要闻
市级动态
公告公示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李跃旗看望慰问疫苗接种工作人员和志愿者
日期:2021-06-29 11:18   来源:台州发布   访问次数:

6月23日,市委书记李跃旗赴路桥区国际会展中心疫苗接种点,检查疫苗接种情况,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勉励大家弘扬伟大抗疫精神,高质高效完成疫苗接种任务,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共同筑起全民免疫屏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市委常委、秘书长周凌翔参加。

微信图片_20210629111614.jpg

在疫苗接种现场,市民凭身份证和预约信息,经过健康问询、预检分诊、信息登记、接种、留观等程序,依次完成接种。李跃旗实地查看了疫苗接种等候区、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等区域,详细了解疫苗接种流程、人员配备、物资保障等情况,并向现场医护人员、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送上慰问品,对他们不辞辛劳坚守一线表示诚挚敬意和衷心感谢。李跃旗指出,当前群众疫苗接种意愿高涨,接种工作量较大,大家十分辛苦。希望大家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坚守岗位,连续作战,耐心细致做好接种和服务工作,同时要加强自我防护,注重劳逸结合。在留观区,李跃旗与刚接种完疫苗的群众进行了交流,叮嘱他们在完成疫苗接种后也不能放松警惕,继续做好“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等防疫措施,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微信图片_20210629111618.jpg

经过各地精心安排和医护人员的不懈努力,截至6月22日,全市已有265万余人接种第一剂次疫苗,220万余人完成二剂次疫苗接种。李跃旗对此表示肯定,他强调,疫苗接种是阻断疫情传播的最有效方式。要充分认识做好疫苗接种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把疫苗接种工作作为当前疫情防控的重要任务,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实践来抓,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积极稳妥推进,确保应接尽接。要高质量组织好接种工作,科学调度接种力量、疫苗供应,精准做好宣传引导、人员组织,严守接种流程和技术规范,优化接种点环境,加强现场管理,让群众放心接种、方便接种、安全接种。要关心关爱一线工作人员,精心做好后勤保障,合理调配工作班次,确保接种全过程安全有序、万无一失。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