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卫健要闻
市级动态
公告公示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市卫健委举办党史知识竞赛
日期:2021-06-09 09:13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访问次数:

一等奖:台州市第二人民医院代表队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市卫健系统掀起了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6月7日下午,市卫健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织举办了“学党史 迎百年”党史知识竞赛,委机关和市直医疗卫生机构共10个代表队参与此次竞赛。市卫健委党委副书记何善泽出席活动并讲话。

活动以现场答题的方式进行,题型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在主持人生动趣味的介绍下,比赛正式拉开帷幕。

必答题需要团队所有成员共同参与,是保障得分的重要环节;而抢答题考验的是团队代表的手速和准确率;到了风险题,除了党史知识的积累,还要考虑团队的风险承受能力。

二等奖:台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代表队、

台州护士学校代表队

赛场上,各个参赛团队大显身手,抢答题环节更是将现场气氛带向了顶端,来自台州二院的男护士周凯乐凭一己之力抢得大部分抢答题且回答正确,为自家医院立下汗马功劳,并当场被封为“神枪手”。最终,台州二院代表队摘得桂冠。

三等奖:委机关代表队、

台州市立医院代表队、台州市卫生监督所代表队

优胜奖:台州市中心血站代表队、市疾控中心代表队、

市急救中心代表队、市中医院代表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