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卫健要闻
市级动态
公告公示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市肿瘤医院获中国医疗机构品牌传播星耀奖
日期:2021-07-19 09:58   作者:颜敏丹 张芮   来源:台州   访问次数:

第四届中国医院发展大会于7月9日至11日在杭州举办,会上公布了2020年度中国医疗机构品牌传播影响力榜单,台州市肿瘤医院荣获中国医疗机构品牌传播星耀奖。

“中国医疗机构品牌传播百强榜”诞生于2015年,由丁香园主办,被誉为中国医疗品牌评选的“奥斯卡”和医院品牌风向标。

据了解,本次评选依托大数据平台,针对医疗机构品牌宣传5大维度(微信指数、微博指数、搜索指数、官网指数、舆情指数)的数据进行综合评估,历时三个月,从报名参与的近千家医疗机构中,盘点出2020年度中国医疗机构品牌传播百强单位,其中年度星耀医院是依据汇总公开传播案例结合多维度评估综合得出的优秀案例奖项,共15名。

为了更好地做好医院品牌推广,台州市肿瘤医院开展人才梯队建设,努力打造一支专业宣传队伍,加大对医院学科品牌宣传,扩大医院影响力。医院与各类媒体合作,将文化品牌影响力的作品通过多种传播渠道整合传播。医院视频号创新《每日手术间》《台肿发布》《台肿大医生》《红心赤诚》等系列,发表短视频56个,通过中国县域杂志抖音端、美丽浙江、掌上温岭等多平台引流传播,阅读量达百万以上。

“这次医院能获得中国医疗机构品牌传播星耀奖,再一次用大数据印证了我们的品牌传播软实力。”该院副院长王恩雨说,近几年医院在融媒体推动品牌建设方面做了探索,创建了很多辨识度非常高的宣传子品牌,这些多样化、多渠道、多形式的品牌传播,全方位展示了医院和学科的社会形象。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