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卫健要闻
市级动态
公告公示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阮聪颖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07-20 17:15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访问次数:

7月19日下午,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阮聪颖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同志一起,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交流研读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不断转化为工作实效。市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朱建新到会指导。

会上,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报告了上半年工作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整改措施。支部党员谈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体会,并以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精神检视问题、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方向,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阮聪颖和大家共同剖析支部班子和党员存在的问题,对自身进行检视检查、开展批评,一起研究改进的措施。

阮聪颖指出,党支部是党组织开展工作的基本单元,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做到绝对忠诚不动摇。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党史学习教育和卫生健康事业融入到百年奋斗的历史洪流中,把做好本职工作置身“两个大局”、置身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中去谋划、部署、推进。要持续深化医疗卫生领域专项治理,切实解决群众看病就医堵点、痛点和难点,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健康获得感,医生执业安全感、幸福感。要聚焦人民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等问题,围绕十一项重点工作思路,以健康台州建设统揽全局,突出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疫情防控,疫苗接种,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等工作,努力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朱建新组长对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予以高度肯定。他指出,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各项工作推进有序。并就下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抓好统筹协调。要把疫情防控、疫苗接种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统筹推进,当前重点推进疫苗接种工作任务的完成,要学思践悟深度融合;二是确保实事办实。要立足岗位职责,推动学习教育成果转化,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事;三是聚焦重点任务。发挥系统优势,开展好民主生活会,做好党性分析,正视问题,抓好整改,建立长效机制。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