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卫健要闻
市级动态
公告公示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副市长章月燕慰问优秀医生代表
日期:2021-08-19 17:02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访问次数:

为庆祝第四个“中国医师节”,昨天下午,台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章月燕来到台州市卫生健康委,看望慰问“省十佳医院” “省仁心仁术奖”获奖代表,以及各市级医院和市疾控中心的医生代表。台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张海星陪同参加。

微信图片_20210819170028.jpg

章月燕通过现场12位医生代表向全市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感谢广大医务工作者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为守护人民身体健康辛勤付出、默默奉献,勉励大家立足本职岗位,继续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建设健康台州、守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作出更多贡献。

章月燕强调,医疗卫生服务是关系社会民生的大事,对保障群众健康、支撑经济发展、维护社会稳定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在优化医疗卫生资源配置,健全公共卫生体系,持续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基础上,也要关心关爱医务人员,积极营造全社会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为广大医务工作者创造良好工作环境。

微信图片_20210819170034.jpg

章月燕强调,医疗机构是疫情防控的前沿“哨点”,全市医务工作者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不断提升疫情防控能力和水平,毫不松懈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同时,要继续加快推进疫苗接种,构筑强大免疫屏障,为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提供坚实保障。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