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卫健要闻
市级动态
公告公示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临海市举办健康企业创建培训会
日期:2021-09-22 11:41   来源:临海市疾控中心   访问次数:

为确保健康临海行动高效、有序推进落实,加快推进职业健康保护行动,维护全体劳动者身体健康、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近日,临海市爱卫办联合临海市疾控中心组织召开了健康企业创建培训会议。辖区19个镇街联络员、23家创建健康企业负责人合计6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会上,浙江省疾控中心职辐所所长邹华就健康企业建设思路与内容框架进行了详细讲解,先深入细致地分析了当前职业健康工作所面临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对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企业的职业健康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再全面解读健康企业建设的组织管理、健康环境与健康活动、健康管理与服务、健康文化与健康达人等指标内容。台州市疾控中心环职科科长方家阳就健康企业建设之职业健康管理内容进行辅导,从职业健康管理防治体系、源头治理、培训健康教育、检测评价、体检告知、防护应急等内容逐一进行系统性讲解。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各镇街道联络员和各相关规模企业负责人对健康企业建设工作的认知,丰富了职业健康保护行动知识,为下一步全市健康企业建设的有序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