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卫健要闻
市级动态
公告公示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市政协领导调研疫情防控及疫苗接种工作
日期:2021-09-08 16:28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访问次数:

9月6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林虹带领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市人社局、市妇联、农工党台州市委会等相关单位到市卫生健康委,就疫情常态化防控及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进行调研。市政协教科卫体委主任杨哲华主持会议。市卫健委班子成员等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210908162522.jpg

会上,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阮聪颖从基本形势、工作推进、下阶段打算三大方面详细汇报了当前全市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有关情况。与会委员围绕更快更好更安全开展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进行了协商交流,提出了加强隔离点保洁等相关人员的管理、充分发挥中医药的防疫作用、借助数字化技术助力防疫工作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微信图片_20210908162527.jpg

林虹充分肯定了市卫生健康委在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疫苗接种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方面取得的成绩。她指出,当前,国内疫情零星散发,国际疫情形势严峻,市卫健部门要继续当好“参谋”,科学研判疫情,更加精准有效做好防控;要加强宣传,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舆论保障;要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联合交通、城管、公安等部门开展“多兵种联合作战”;要总结南京、郑州等城市的防控教训和经验,做好“持久战”的准备,在怀有必胜决心的自信中切勿放松警惕,绷紧该绷紧的弦,构筑起牢固的疫情防控堤坝。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