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卫健要闻
市级动态
公告公示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玉环:志愿者积极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日期:2021-09-09 17:32   来源:玉环新闻网   访问次数:

9月6日,玉环各地以爱国卫生运动日为契机,开展病媒生物防制,整治环境卫生,进一步宣传引导群众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习惯,为建设新时代美丽玉环添砖加瓦。

在玉城街道石井社区,市委组织部、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市供电公司、市邮政局的党员志愿者和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志愿者们拿着扫帚、簸箕、垃圾袋等,深入房前屋后、背街小巷、主次干道、公共场所清理垃圾,针对乱堆乱放、乱扔乱倒、乱搭乱建现象进行统一治理。他们钻进每一条小巷子里集中力量进行彻底清理整治,不放过任何盲区,确保整治行动全覆盖、零死角、无遗漏。

青年志愿者李一帆说:“这次的爱国卫生运动既丰富了我们的工作生活,又让我们的城市更加干净、漂亮。”

在玉环经济开发区新城社区,市传媒中心等共建单位的志愿者们本着“不怕苦、不怕累”的老黄牛精神,顶着烈日拿着铲刀和喷壶对着墙面的小广告进行清除。他们还来到滨江壹号、阳光星城等居民小区,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共建洁美新城”为主题的宣传教育,让辖区居民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垃圾分类的必要性,营造全民共同参与环境卫生整治的浓厚氛围。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