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卫健要闻
市级动态
公告公示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市卫健委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2-10-27 11:22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访问次数:

10月25日下午,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省、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委党委书记、主任阮聪颖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对凝聚和激励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团结奋斗具有十分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战略意义、实践意义,取得了丰硕的政治成果、理论成果、战略成果、制度成果、实践成果。

会议强调,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坚定捍卫“两个确立”,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抓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找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系统谋划、扎实推进新时代新征程台州卫生健康事业发展。

会议要求,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推进,广泛开展学习培训交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持续激发卫健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奋力推进“两个先行”的强大动力。

委班子成员、委直属事业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委机关党员参加会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