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卫健要闻
市级动态
公告公示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仙居:县中医院在全省二级医疗机构影像检查和质评中获得“质量优秀单位”
日期:2022-11-24 15:38   来源:仙居新闻网   访问次数:

近日,浙江省临床放射质控中心举办了2022年放射管理专业委员会学术会议暨临床放射质控培训会议。仙居县中医院表现优异,获评“质量优秀单位”。

据悉,本次活动是由浙江省临床放射质控中心组织开展,从全省200多家二级医疗机构中随机抽取多部位检查图像质量和诊断报告进行评价,最终仅8家医疗机构获得影像和报告双优奖。

放射影像检查和诊断报告质量关乎患者的诊疗安全和医疗质量。近年来,仙居县中医院放射科先后更新引进GE新型超导1.49T磁共振、Optima CT540、进口DR等设备,开展了颈动脉、脑动脉及肺动静脉等CTA检查以及磁共振的各项检查。

同时,学科充分发挥先进设备的优势,严格遵守质控标准要求,做到高标准、高质量,并借助上级三甲医院的优势,定期邀请台州医院放射科专家来院指导、教学,开展检查,为医生诊断提供图像质量保证,也为患者安全有效便捷的检查提供了技术保障。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