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卫健要闻
市级动态
公告公示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卫健要闻

21名两院院士共同为健康传播代言
日期:2022-11-24 14:29   作者:程守勤 施琳玲 通讯员 邵勇林 薛晓慧   来源:健康报   访问次数:

11月19日至20日,由中国医师协会、中国医师协会健康传播工作委员会和南通大学附属医院共同主办的第三届健康中国创新传播大会暨第八届中国健康品牌建设大会在江苏省南通市召开。今年,大会主题是“传播健康,赋能品牌”。

此次大会上,詹启敏、马丁、王琦、田金洲、宁光、邬堂春、张伯礼、张学、陆林、陈义汉、范先群、周宏灏、姜保国、顾东风、黄荷凤、葛均波、董尔丹、韩德民、樊嘉、滕皋军、魏于全21位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院士联名发起《守护人民生命健康传播时代健康强音》倡议,呼吁广大医务工作者和传播工作者积极投身到健康传播事业,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

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医师协会副会长詹启敏表示,健康传播事业已获得最有力的政策支持、最适宜的社会环境,健康传播工作者要发挥优势、施展才华,用热情、知识、能量,实现健康中国梦,开创健康传播新未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