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卫健要闻
市级动态
公告公示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全面复盘!市卫健系统再次召开疫情防控调度会
日期:2022-04-02 15:25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访问次数:

近日,台州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阮聪颖主持召开全系统疫情防控调度会,全面复盘分析在三门应急处置1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工作中暴露出的短板问题和薄弱环节,研究部署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她强调,要通过科学严谨的复盘分析研判,认真检视工作,补短板强弱项,加快形成有章可循的战时指挥体系,全面提升我市卫健系统疫情防控能力水平,努力用最小的代价实现最大的防控效果。

会议指出

要按照省委书记袁家军“打一仗,进一步”的要求,高效运用复盘成果,抓好常态化防控工作,并将复盘研判的理念、方法、机制运用到疫情各项工作中去,提升整体工作能效。

会议要求

疫情防控指挥体系要突出统分结合。各县(市、区)卫健局一把手要全面统筹,既要懂得排兵布阵,也要抓好各项细节;分管领导各司其职,全面管好分管领域工作;疫情发生县(市、区)则要形成全员参与战斗的工作格局。工作落实要用好三张清单。建任务清单,抓好“最后一公里”落实;建责任清单,把责任、工作细化落实到个人;建保障清单,确保各类防疫物资采购到位、调配到位、保障到位。主责主业要做到了然于胸。流调溯源工作要做深做细做实,消除病毒传播潜在风险;区域核酸检测,要从采样点、采样人员、物资储备等方面一一落实。战斗时要执行战时纪律。强化管理,严明工作纪律和保密纪律,加强统一领导、统一指挥、统一行动,抓紧抓实每一个细节、每一个环节,确保进入战斗时心中不慌、行动不乱。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市卫健委班子成员,委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卫健局、台州湾新区社发局设分会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