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卫健要闻
市级动态
公告公示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玉环二医举办大型义诊 庆祝新院搬迁五周年
日期:2022-05-11 14:57   来源:玉环新闻网   访问次数:

5月7日上午,玉环市第二人民医院在医院门诊外广场开展“风雨五载守初心, 仁心仁术护健康”新院搬迁五周年庆——大型义诊活动。

本次活动共组织了院内包括神经内科、心血管内科、骨科、儿科等11个专科专家联合义诊,并现场开展心肺复苏教学以及免费测量血压、血糖等。

当天,闻讯赶来就诊的市民络绎不绝,大家排好队逐一检查。活动现场,医护人员医师为患者分析不同病症并根据个体差异,提出合理的诊疗建议和治疗方案。

市民章先生的失眠问题一直是他的一大困扰,听说这回有相关方面的咨询,特意前来义诊,“平时工作压力大,也没去医院看,现在有这个机会就来问一下,也能了解一下自己的心理状况。”

玉环市第二人民医院2017年5月7日完成整体搬迁后,一直坚持以患者为中心,以学科为引领。医院共开设病区15个,核定床位500张,拥有玉环市终身名医名中医2人,名医名中医4人,名医工作室领衔人4人,省医坛新秀2人,拥有台州市重点学科1个,玉环市重点学科7个、专病诊疗中心6个,完成新技术新项目135项,成为一家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为一体的二级甲等综合性医院,满足群众多层次、多样化、高品质的健康服务需求。

“恰逢新院搬迁五周年,开展此次活动旨在让更多的市民得到更实惠、更便捷的就诊服务,同时也让他们真真切切地感受到医院的一些新面貌、新发展,更好地了解和走近我们。”市第二人民医院健共体集团党委书记费伦表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