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卫健要闻
市级动态
公告公示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浙江省开化县卫健局赴台州医院东院区考察交流
日期:2022-05-16 16:16   作者:柯星芸     来源:浙江省台州医院   访问次数:

5月11日上午,浙江省开化县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程利德带队参观台州医院东院区,考察学习恩泽医疗中心集团化运用及管理工作经验。中心党工委书记徐颖鹤、台州医院副院长杨伟英等参加接待。

徐颖鹤书记对程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在参观交流中,徐书记对台州医院东院区门诊、内镜中心、中心药房、急诊以及部分科室的分布和整体建设情况作了简要介绍。

杨伟英副院长和恩泽医药公司陈斌总经理分别就医院发展的特色亮点工作、管理经验和医药公司的建设发展情况作了介绍。双方进行充分的交流探讨。

程利德局长高度肯定了集团化运营模式下恩泽医疗中心建设和医疗资源整合管理上取得的成果,对医院集团化管理工作也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并会在下一步开化县医院整合规划中加以融合应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