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卫健要闻
市级动态
公告公示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仙居:县领导赴县人民医院慰问一线医务工作人员
日期:2022-05-16 16:34   来源:仙居新闻网   访问次数:

在第111个“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5月11日下午,仙居县委书记崔波带队赴仙居县人民医院(浙江省人民医院浙东南院区),看望慰问一线医务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并通过他们向奋战在一线的全县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

占雅静、陈红雷、杨虎、毛祖超等县领导参加慰问。

“大家都辛苦了!向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崔波与护士代表们亲切握手,为他们送上鲜花并动情地说:“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非常严峻,全县广大医务工作者舍小家、顾大家,不辞辛劳,坚守岗位,为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付出了汗水,作出了贡献,全县人民都应该感谢你们,为你们点赞!”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