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卫健要闻
市级动态
公告公示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公告公示

台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开招聘高层次卫技人员考试重启公告
日期:2022-05-17 11:13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访问次数:

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原定于2022年3月13日举行的台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开招聘高层次卫技人员考试活动延后举行,鉴于我省疫情防控形势总体平稳、可控,经研究,决定重新启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试时间及地点

1.考生凭5月21日在台州采样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可参加次日考试。考生可自行检测,也可于5月21日下午16:00-17:30前往台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一楼(台州市椒江区东海大道608号)进行核酸采样;

2.笔试时间定于5月22日上午9:00-10:30,9:30禁止入场,笔试地点:台州市人事考试院3楼报告厅(台州市椒江区白云山南路139号)。

考试形式

5月22日上午笔试、下午面试。

三、注意事项

(一)考生须在规定时间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有效期内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护照、临时身份证、公安部门出具的带有本人照片并加盖公安机关印章的户籍证明)到指定地点准时参加笔试和面试。逾期不到视为放弃考试。

(二)所有考生进入考点须佩戴口罩,并满足以下所有条件:

(1)浙江“健康码”为绿码,“行程码”不带星号;

(2)考生来(返)台前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考前24小时内在台州进行核酸采样的检测阴性证明;

(3)现场测温37.3℃以下(允许间隔2-3分钟再测一次)。

台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5月17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