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卫健要闻
市级动态
公告公示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全市卫生健康系统领导干部读书会
日期:2022-09-06 10:44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访问次数:

9月2日,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全市卫生健康系统领导干部读书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生健康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全省卫生健康工作重大决策部署,研判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动员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在高质量发展中加快构建全民全程健康服务体系,在省域卫生健康现代化先行中当标兵、作表率,为台州实现“三高三新”现代化建设目标作出更多卫健贡献。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阮聪颖出席会议并讲话。

阮聪颖指出

全系统聚焦聚力“浙里健康”“浙有善育”“浙里康养”等人的全生命周期多层次多元化需求,以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十大行动”为总抓手,坚持促改革与优治理并举,筑高峰与强基层并重,增供给与优服务并进,持续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有效扩大优质、普惠、贴心的健康服务供给,不断缩小城乡、区域、人群“三大”健康差距,坚决守牢疫情防控防线,奋力推动全市人民共享优质健康服务。

阮聪颖从“数”看健康台州建设的角度,全面系统分析了当前工作存在的短板与弱项。

阮聪颖强调

全系统要突出系统集成、争先创优,强化创新制胜、变革重塑、防控风险、共建共享、全民全程、唯实惟先理念,用好高效协同、重点突破、专班运作、紧盯指标等工作方法,推动各项工作一贯到底、开花结果。要聚焦除险保安、浙里健康、浙有善育、浙里康养、党建统领五条主跑道,谋深谋实突破性抓手,真抓实干,砥砺前行,努力实现纵向有进步、横向有进位、工作争优秀目标。要涵养“健康所系、性命相托”的医者情怀,强化“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争先意识,筑牢“医心向廉、清风兴院”的工作底线,在奋进“两个先行”的新征程中交出发展、防疫、党建、三张高分报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市卫生健康委有关领导分别就卫生监督执法、卫生健康纪检监察、疫情防控、人才建设、清廉医院、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公立医院绩效考核、浙有善育、健康浙江考核等工作作了专题分析通报。

各县(市、区)卫生健康局、台州湾新区社发局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市级医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委机关各处室和委直属单位负责人等在现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卫生健康局、台州湾新区社发局以及县乡两级医疗机构相关负责人等以视频形式参加会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