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卫健要闻
市级动态
公告公示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健康台州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李昌明副市长这样强调
日期:2023-03-03 14:40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访问次数:

3月2日下午,2023年健康台州行动工作推进会在市行政大楼召开,研究部署高水平推进健康台州三年行动(2023-2025年),高标准完成2022年健康浙江考核任务及“浙里健康”相关工作。市政府副市长李昌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辛鸿翔主持会议。

李昌明指出

健康不只是身心无恙,更是一种良好文明的生活方式。党的二十大报告将健康优先纳入四项“优先”专项工作之一,这对于从事或参与健康工作者来说是一份荣誉和责任。近年来,健康台州建设各项工作有力推进,取得明显成效,为后续工作建立了基础和信心,下阶段,各地各有关部门要下定决心,全力做好健康浙江考核迎检准备工作,每分必争,在之前的基础上“更上一层楼”,进一步增强高水平推进健康台州三年行动的自觉性,合力推进健康台州各项工作落实。

李昌明强调

要抓紧启动实施新的健康台州三年行动,对照新一轮省实施意见和省实施方案,加快制定市、县两级三年行动实施方案并作责任分解,将重点指标、重点项目、重点工作和若干标志性成果罗列出来,弄清责任,制定具体措施,各方对照落实。

李昌明强调

进度要靠前,各项工作与其后半段快马加鞭,不如前半段加快速度加油干。晾晒要及时,要对工作的开展情况、存在的短板问题、后续的改进举措等进行晾晒,上下联动一起推动工作落实;亮点成效也可通报晾晒,扩大示范引领,努力形成可复制、可借鉴的经验并在全市大力推广,下大决心、下真功夫,全面提升健康事业发展水平。

会上,市健康办部署了高水平推进健康台州新一轮三年行动、2022年度健康浙江考核迎检及“浙里健康”相关工作。市卫生健康委主要负责人、健康浙江涉考相关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在市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台州湾新区设分会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