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卫健要闻
市级动态
公告公示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公告公示

2023年台州市级医疗卫生单位公开招聘卫技人员面试通知
日期:2023-05-29 16:29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访问次数:

根据《2023年台州市级医疗卫生单位公开招聘卫技人员公告》规定,经招聘单位现场资格复审确认确定入围面试人员,现决定于2023年6月17日进行2023年台州市级医疗卫生单位公开招聘卫技人员结构化面试,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对象

详见附件结构化面试考生名单 。

二、报到时间

6月17日上午7:00-7:30(7:30截止)。

三、报到地点

台州市人民警察培训学校(台州市椒江区经济开发区开发大道729号)。

四、注意事项

考生须在规定时间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有效期内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护照、公安部门出具带有本人照片并加盖公安机关印章的户籍证明)到指定地点准时报到,并参加面试。因警校内停车位有限,不开放考生停车,请考生提前安排好路线,逾期不到者,视作放弃面试。

附件:结构化面试考生名单.xls


台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3年5月29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