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卫健要闻
市级动态
公告公示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黄岩:东城百花社区开展“5·29计生会员日”宣传活动
日期:2023-05-29 08:59   来源:黄岩新闻网   访问次数:

“5·29计生会员日”前夕,东城街道百花社区联合街道计生协开展了相关宣传活动,吸引了辖区众多居民参与。

“阿姨,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可以为你们提供安全保障,解除后顾之忧。”活动现场,社区工作者耐心地向居民讲解相关政策。此外,现场还设有多个服务宣传摊位,社区工作者们与辖区民警一起向市民宣传反诈骗“平安三率”,并免费为居民提供量血压、测血糖等服务,针对夏季常见多发疾病,为居民提供面对面、零距离的健康咨询服务,让社区居民在“家门口”真切感受便民服务。

此次活动拉近了计生协与居民之间的距离,使计生协架起联系群众的桥梁,营造了树新风、争创业、建和谐的浓厚社区氛围。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