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卫健要闻
市级动态
公告公示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天台:医企“廉动”凝聚党建力量 携手共建同促“亲清”发展
日期:2023-05-29 09:00   来源:天台新闻网   访问次数:

近日,天台县人民医院行政第一党支部、急诊党支部与天台药业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行动,签署共建协议,提出“医企‘廉动’凝聚党建力量,携手共建同促‘亲清’发展”的共建理念。

座谈会上,双方与会人员就如何共筑组织基础、共促队伍建设、共办实事好事、共谋双方发展等方面展开深度探讨。随后,双方代表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双方将以“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为目标,深入开展党建共建合作,进一步推动业务与健康融合发展、党建与清廉一体提升。

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王军伟认为“天医”与“天药”有着共同的愿景,都为人民群众健康护航,此次党建共建以实际行动落实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一号改革工程”,积极响应县卫健局“医心向党,健康助企”党建主题,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相互促进、共同提升”的党建工作新局面。天台药业公司董事长郭一平则表示,在今后的发展中,将进一步发挥好党建的引领作用,密切与县人民医院共建联动;持续履行社会责任,促进业务、科研、管理等方面相互协作交流,推动医药事业的进步发展。

当天,与会人员还开展了“救”在身边——急救实操科普培训、职业病健康知识科普和关爱职工健康义诊活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