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卫健要闻
市级动态
公告公示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公告公示

关于2021年台州市级医疗卫生单位公开招聘卫技人员体检事项的通知
日期:2021-06-16 16:40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访问次数:

根据《2021年台州市级医疗卫生单位公开招聘卫技人员公告》,定于2021年620日进行市级医疗卫生单位公开招聘卫技人员体检工作,进入体检环节的考生体检时间为620日。具体的报到时间和地点由招聘单位另行通知。      

进入体检的考生(名单见612日发布的成绩公告),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及一张近期二寸免冠照片,并佩戴口罩,提前准备好健康码于各招聘单位通知的时间前到达指定地点报到。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报到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

请各考生认真阅读《考生体检须知》(详见附件),按要求参加体检,体检费(388元左右)由考生自理,请保持手机畅通(以注册报名时所留联系方式为准)。

附件:考生体检须知.docx

                          台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1年616


分享: